自 2006 年以來,8 號研究實驗室突破性的生物能量技術,通過研究和開發新的專有產品不斷創新。8號研究室開發的每一種新的創新產品都要經過獨立測試,以顯示其對人體的直接影響。不含任何藥物、化學物質和有害副作用。
進行獨立的活血檢測,證明了8號實驗室技術的有效性。使用活血檢測,是因爲它能立即揭示一個人的問題,其中可能包括營養缺乏、消化系統疾病、感染、荷爾蒙失調、免疫功能紊亂、中毒、壓力、血液酸鹼度改變等。
測試第一步,測試對象都要在 4 小時內不進食或飲用飲料,但可以喝水。活體血液樣本分析,可以檢測健康狀況或疾病。有時,在症狀出現之前,受試者的手指會被刺破,一滴血滴在乾淨的載玻片上。然後立即在顯微鏡下進行檢查。每一滴血液中都有 700 多萬個可觀察到的細胞。通過觀察活血,可以確定一個人是否有健康問題。連結成串的紅血球細胞,表示它們失去了原本所有的負電荷,因此導致紅血球含氧量減少、隨著粒線體內ATP 的流失,細胞能量降低、消化不良、皮膚病並感到疲倦,甚至會有更嚴重的情況發生。
接下來,然後測試對象將繼續進行到步驟 2,將 8 號研究實驗室開發的全息芯片放置於測試者的手腕經絡上。90 秒後,再次抽取受試者的血液,並立即在顯微鏡下進行觀察。不論重複測試多少次,都得到相同的結果。8號實驗室的芯片可以讓紅血球的狀態發生巨大的產生了巨大的變化。由原來連結成串的狀態變成健康的狀態。紅血球細胞變得活躍、圓潤、大小均勻。它們間隔開來並自由移動,不會重疊或粘在一起。而且可以輕輕地相互碰撞彈跳,因爲它們原本的負電荷已經被恢復了。造成血液不健康的影響,通過使用 8 號研究實驗室研發的產品,血液中的有害健康物質得以逆轉。採用獨有且先進生物能量技術。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放心地使用 8 號實驗室開發的產品,因爲他們知道量子全息芯片經過測試和證明是100% 安全有效。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6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家名為「8號研究實驗室」的機構,聲稱他們開發了一種生物能量技術,並且通過活血檢測證明了其有效性。然而,這些宣稱並未提供任何科學證據或研究結果來支持其說法。閱聽人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宣稱可能缺乏可靠的醫學依據,並且缺乏獨立的第三方檢驗結果。在面對類似的健康產品宣稱時,閱聽人應保持懷疑態度,並尋求更多來自可靠醫學機構或專家的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