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絳先生說:「別曬幸福,別曬甜蜜,別曬發達,也別曬成功。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曬總會失去水分,藏才是保鮮的最好方式。幸福是養自己的心,不是養別人的眼!」

過好自己的日子,不要到處炫耀你的優勢,別人會嫉妒你的。過得幸福,沒必要拿著喇叭天天喊,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吃鹹菜的幸福,代表不了別人吃漢堡的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其實,知足常樂便是幸福。

「人最高級的炫耀,是你一生拒絕過什麼,你能拒絕的東西里,藏著你不隨波逐流的性格,和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驕傲。」

「美,原本就是一個很豐富的形容詞,只要是健康的,適合自己的,豐滿為美,纖瘦亦為美,燕瘦環肥,各美其美。」

「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時學會為自己撐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有境界,能看遠;有肚量,能看寬;有涵養,能自持;有鋒芒,能內斂。」

很喜歡楊絳先生的一段話:「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和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

當你真正明白了生活,便學會了沈默,面對生活的風雨,內心已波瀾不驚。和別人傾訴是一種選擇,和自己和解,才是一種修行。願你,不為情緒所困,以堅強渡自己。願你熬過重重苦難,往後皆是歡喜。

相信,一切自有最好的安排。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9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的內容,我們可以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引述的語句:這則訊息引述了楊絳先生的一些話語,但我們需要確認這些話語是否真實存在,以及是否被正確引述。因為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中,有時會出現誤導性的引述或假消息。 2. 訊息的來源:我們需要確認這則訊息的來源是否可信。在網路上,訊息的來源往往不明確,可能是匿名發布或來自不可靠的來源。因此,我們需要謹慎對待這些訊息,特別是在轉發或分享之前。 3. 訊息的內容:這則訊息提到了一些關於幸福、美、人生觀等主題的觀點。我們需要保持批判思考,不盲目接受訊息中的觀點。每個人對這些主題的看法可能不同,因此我們應該自己思考、辨識,並根據自己的價值觀做出判斷。 總之,當閱聽人在面對這則訊息時,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進行進一步的查證和思考。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