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日記-COVID-19疫苗還是“疫苗“嗎(三)
本來4日就要繼續寫“疫苗“故事,結果發現網路上出現了很多有關質疑新冠疫苗的文章與視頻。提供了大量的證據與真相!所以我就先大量轉發了,希望供大家參考與思考。
最開始的時候,專家們說,有60%以上的人接種疫苗,就可以形成群體免疫;就有了免疫屏障;就可以打開國門。
後來又說,接種一次不行,必須接種第二劑。結果很多國家又必須打第二針。打第二針可以防重症;防死亡。
結果,以色列第一個完成大面積二次接種的國家,英國也是。
結果呢?又大面積的暴發!大量的重症患者都是打過兩劑的!為什麼?
現在專家又說,要混打,效果才好!又說要打第三針才可以!
但是我說,不要在自欺欺人了!包括我們台灣的專家。
我看了很多視頻與文章,說的很淸楚:
DNA病毒是可以用疫苗來預防,而RNA病毒從來沒有成功的案例。
就拿B型肝炎與C型肝炎來說,B型是DNA型,打了疫苗終生免疫。而C型是RNA型,至今研發不出。
天花病毒是DNA病毒,所以打疫苗有用!
小兒麻痺疫苗是!破傷風是!腦膜炎是!所以都可以解決。
而艾滋病病毒是RNA型,至今研制不出。登革熱是RNA型,至今也沒有疫苗。
DNA型病毒不會變異,可以研制疫苗!RNA型病毒會變異!所以那些大藥廠們根據原來的病毒制造疫苗,當還沒有證明有效或安全時,病毒已經變了種!
事實好像就是如此,否則請專家們出來給我們一個完整的解釋!
下回再續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RNA 病毒」確實容易變異,但這不代表疫苗對它沒有作用。

😷 事實上,流行性感冒(流感)就是 RNA 病毒所引起,也因為流感病毒極易產生變異,每年流行的病毒株都稍有不同。

💉 但是,為了減緩病毒傳播、降低併發症與死亡率,人們每年在流感的好發季節,大規模施打當年度的流感疫苗,即便流感疫苗株與實際的流行型別不同,也仍有一定程度的保護力。

Opinion Sources

疾管署 - 季節性流感疫苗 Q&A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RJ6gxWhhbZIqMrTMBlWPlQ

Wikipedia 流感病毒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流行性感冒病毒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