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在美俄之間,他撂下了三句話。第一句,美國可以承受烏克蘭的戰敗。
其實這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因為丟失的是烏克蘭的領土。
而美國在極大的削弱了俄羅斯之後,對其經濟的制裁已經形成何為。
所以對美國來講這不是失敗,是大的勝利。
第二句,北約承認東擴的失敗,也是可以接受的。
當然了,北約已經東擴到俄羅斯的家門口了,前蘇聯的八個國家已經吞掉了七個。
剩下的烏克蘭至少也會拿去西烏,這個也不是失敗,而是蘇聯解體後,西方繼續獲得的重大勝利。
第三句,這世界都不能接受普京的失敗,這是拜登心知肚明卻不敢明說的。
因為普京失敗前的最後一分鐘,會毫不猶豫地按下核按鈕,向西方對手送去最後的問候。
普京早就放出狠話,如果沒有俄羅斯,要這個世界還有什麼用?
最後,實際上基辛格這些話是對美西方說的,你們能拿走的已經都拿走了。
如果再不給俄羅斯留條後路,最終的結果只能是同歸於盡,那樣美西方的巨額財富就沒了,而俄羅斯的廣袤土地可還在呢。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這像是中共的大外宣,季辛吉不會講這樣沒頭腦的話。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Ray Hsue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Ray Hsueh
影片中聽不出來季辛吉在講甚麼,目前我也查不到此訪談的原影片,但單就文字內容上來說,季辛吉沒有說過這樣的話,他甚至曾表態烏克蘭不應該再繼續維持中立,要加入北約。

References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189010

逆轉!季辛吉改挺烏克蘭入北約 認「維持中立已無意義」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對烏克蘭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態度逆轉,17日表示支持烏克蘭加入北約,因為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顯示「讓烏克蘭維持中立」已經沒有意義。季辛吉17日透過視訊向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WEF)發表談話,指出烏克蘭成為北約成員,會是「適當的結果」。季辛吉說:「在這場戰爭之前,我反對烏克蘭加入北約,因為我擔心那會開啟我們現在已經見到正在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189010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