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打輝瑞疫苗第二劑,我現在的醫生是這裡台灣第二代人,跟她的爸爸聊了一下,台灣打疫苗的現狀,他也在罵,這個政府無能,還有他說其實疫苗本身很安全的怎麼到台灣變了調,打完以人口比率來算死亡率高世界之冠🤣所以他特地給我一張這是給醫生們的訊息,如何打與保存!他還說藥劑千萬不可以搖晃,千萬不可以讓空氣跑進去,若是空氣跑進去再打到人體上就會造成血栓,所以去打的時候若是醫護人員有把藥劑搖晃可就千萬不要打,那是錯誤的,,所以附上這張圖,從醫生拿出藥劑要注射前一定要注意他們是否使用正確,記住藥不可以搖晃這是重點,也告訴周遭的人,不可以去打殘劑既無效用有增加危險! 一定要記住!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