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喜歡喝咖啡嗎?健康管理師王啟儒特別提醒,咖啡有很多的好處,除了提神,還可以預防多項疾病,然後對患有嚴重高血壓的人,可能需要注意美日攝取量。一項發表於美國新藏學會期刊的日本大型醫學研究,針對喝咖啡和不喝咖啡的族群做數據分析比較,發現下面3點。1.每天喝2杯或更多咖啡的人,
新血管疾病的風險是不喝咖啡的人的2倍。2.在任何血壓水平下,每天只喝一杯咖啡,都不會增加死亡疾病的風險。
3.相較於其他含咖啡因的飲品,譬如綠茶,在任何血壓水平下,不會增加與新血管疾病相關的死亡風險。
當然,研究固然有它的可靠性,在咖啡和茶的攝取上,永遠遵守一個原則,那就是過猶不及。
你學到了嗎?我是莉蓁,關注莉蓁,讓你美夢成真。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